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4/02/29 点击数:12800

 
2月29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刘越高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青春照应时代,用奋斗点亮未来,为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团省委二级巡视员邓资益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赖馨正主持开幕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兴,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出席。

 

 
刘越高指出,过去五年,衡阳青年事业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的火热实践,充分展示了衡阳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刘越高寄语大家,要志存高远,做政治可靠、信仰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坚决扛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担,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在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中书写青春赤诚。要学以致用,做本领过硬、业务精湛的新时代青年,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需要相适应的能力水平,在学有所长、业有所精中焕发青春光彩。要躬身入局,做挺膺担当、奋楫笃行的新时代青年,与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同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开拓创新,做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青年,坚持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不断把看似“不可以”“不可能”转化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生动实践,在追求卓越、勇争一流中成就青春辉煌。要严于律己,做崇德向善、遵纪守法的新时代青年,在向上向善、求真求美中树立青春榜样。

 

 

刘越高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继承和发扬“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光荣传统,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青年依赖的团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为共青团开展青年工作创造便利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邓资益指出,要着力发挥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挺膺担当在前,不断巩固群众基础,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着力建设先进组织。

 

 
会上,徐方代表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市领导周玉梅、刘章宇、丁芬、于新凡、陈礼洋、胡果雄、谢宏出席。

上一篇:请青年评议!8分钟,衡阳共青团2023年度述职“晒干货”!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