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4/03/02 点击数:6200

 

3月1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谢宏出席并讲话。

 

 

谢宏代表市政府对团市委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思想引领、注重意识形态引导,坚守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正确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要引领青年争当经济发展先锋、创新创业先锋、社会治理先锋、志愿服务先锋,坚持服务中心的工作主线,广泛凝聚青少年建功新衡阳。要扎根青年群众土壤、维护青年合法权益、构建青年发展格局,坚持青年为本的宗旨意识,着力当好青年联系的桥梁纽带。要创新机制激发活力、自我革命强筋健骨、从严治团树立形象,坚持锻造先进的目标定位,全面建设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而不懈奋斗。

全会选举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5名,选举徐方为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张馨文、罗国良、江发明(挂职)、李天逸(挂职)、吴光辉(兼职)、潘军(兼职)为副书记。

第二十一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