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我市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4/15 点击数:3031

图片2.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和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工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志愿服务工作,4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落实全市创文创卫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扎实推进下阶段志愿服务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团市委、市总工会等10个单位作了发言。

胡绪阳对发言单位清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站位。创文创卫工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衡阳群众”是我市创文创卫工作足可依靠的力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中来。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助推创文创卫。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立足长期目标擦亮“衡阳群众”品牌、短期目标服务创文创卫工作,加强业务培训、监督管理和宣传引导,激发广大群众更加自觉主动地加入到志愿者队伍行列,不断提高“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三要强化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做到作用发挥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查督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成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志愿服务工作的满意答卷。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雷雨时主持会议,“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组成员单位、四城区创建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廖健调研衡阳共青团工作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二十届二次全会召开 号召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