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市委副书记廖健调研衡阳共青团工作

更新时间:2020/03/19 点击数:3763

微信图片_20200319172148.jpg


微信图片_20200319172130.jpg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廖健到团市委机关、市青少年宫调研共青团工作并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期间,廖健一行了解了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共青团组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青少年宫网络课程开设及新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等情况。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廖健对团市委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衡阳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团省委各项要求和部署,紧贴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履职,展现更大作为。随后,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廖健强调:

要用对党的绝对忠诚服务好党政中心大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不忘初心,听党的话、跟党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领域中作贡献。要用钢铁般的作风发挥出交口称赞的作用。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要求,培育担当精神,善于吃苦耐劳、敢于冲锋陷阵,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将共青团工作科学地融入到经济建设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去,特别是要精准服务那些最需要帮助的青年对象,多做拾遗补缺、雪中送炭之事。要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适应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需要。要把握新形势新常态下的青年工作规律,理清思路、找准载体、搭建平台,切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要善于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在整合社会资源上下功夫,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和支持青少年工作的积极性,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市委书记邓群策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下一篇:我市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