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6 点击数:1070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分赴岣嵝乡高峰村、神皇村以及樟木乡仁爱村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12名青少年送上慰问助学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青少年的心坎上。

“最近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这段时间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好好读书,预祝明年高考取得好成绩。”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日常、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深入了解每个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困难青少年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自立自强、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还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和家人们一起欢度祥和春节。

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贯彻“走找想促”活动和“三联三促”大走访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共青团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因村制宜,久久为功,全方位谋划、对接、发展好优势产业,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青少年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上一篇:社区青春行动 | 践行志愿精神 追“锋”少年在行动

下一篇: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