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徐方一行赴蒸湘区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08 点击数:930

3月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徐方、副书记(挂职)李天逸一行,走访调研衡阳市蒸湘区腾跃工艺厂,了解企业经营遇到的问题障碍,积极主动为企业生存发展出对策、谋出路。

据了解,衡阳市蒸湘腾跃工艺厂是一家以帮助残疾人就业为主的企业,持续20多年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残疾员工占比达80%。目前吸纳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100余人、工厂稳岗就业50余人(50%为重度残疾),妇女居家灵活就业300余人。不仅帮助他们鼓了口袋、富了脑袋,还增强了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为助推他们脱贫致富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厂内,徐方一行参观了缝盘车间和产品展示间,与企业负责人肖跃莲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残疾人就业情况,并为其身残志坚、努力为残疾人谋幸福的奉献精神点赞。在了解到企业现在面临订单不足、稳就业压力较大的困难后,他提出,团市委将积极对接省、市政策,争取最大支持,并联合全市各级团干部、市青联委员力量,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为企业打开销路。同时,他还鼓励企业抓住“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契机,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推出更多代表地方特色的创意产品。

徐方表示,下一步,团市委将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加强服务,竭力助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市委联合部分驻衡高校团委、团蒸湘区委开展助企纾困帮扶行动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衡阳共青团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