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联合部分驻衡高校团委、团蒸湘区委开展助企纾困帮扶行动

更新时间:2024/03/20 点击数:1480

3月20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挂职)江发明、李天逸一行到蒸湘区腾跃工艺厂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实际困难,服务推动企业发展。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技师学院、湖南工商职业学院、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蒸湘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据悉,这已经是团市委第二次来到蒸湘区腾跃工艺厂。两周前,团市委书记徐方带队参观了缝盘车间和产品展示间,与企业负责人肖跃莲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残疾人就业情况。
      本次走访调研邀请部分驻衡高校团委书记一同前往,目的在于促进整合高校资源,共商帮扶措施,形成更大合力,为企业提供创意、技术、人员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通过参观了解基本情况后,李天逸与各驻衡高校团委书记集思广益聚合力,建言献策出实招。大家纷纷建议,可以借助“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契机,设计制作更多与衡阳人文美景相结合的文创产品;也可以进一步降本增效,通过打样、试品、预售等方式,推出更多物美价廉、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追捧的潮流样式;还可以打造个人IP,提供情绪价值,通过互联网、跨境电商等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联合各驻衡高校团组织,针对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逐一解决,竭力助推企业爬坡过坎、稳步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市委召开“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徐方一行赴蒸湘区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