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团市委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15 点击数:4632

3c4a5b5224c3b4787046385fdbcc933.png

8b7af5047094a2a4b7c189c946f5a78.png


2d6a50f84dfb260369ea5bfd193dfc9.png


ae9e21160981bf8a1d2c8e7e1371814.png


为深入推进我市“三创”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5月15日下午,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牛角巷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牛角巷社区,50余名党员分成若干个小组,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高举“衡阳群众”志愿者旗帜,深入辖区商铺、小区住户开展宣传调查。“请问您是否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您对本市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及便利程度满意吗?”“衡阳群众”志愿者们一边仔细、耐心的宣传讲解创文、创卫工作相关知识,一边详细了解社区居民的问题需求,并力所能及地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今天还过来搞义务劳动,帮助我们打扫卫生啊!”社区老居民王大妈对“衡阳群众”志愿者来牛角巷开展义务劳动表示非常高兴。在入户调查和宣传的同时,党员们还自觉帮助社区清扫卫生死角、去除非法小广告,督促门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整理摆放好沿途的共享单车,确保社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团市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走访调查商铺、住户370余户,发放、填写调查问卷1000余份,全面增强了广大群众争当衡阳主人翁的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创建氛围。下阶段,团市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做好“三创”各项工作,为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学英雄、做先锋”市委书记邓群策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