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四届团代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9/09/26 点击数:4001

微信图片_20190926152328.jpg

9月25日,共青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门诊六楼多功能会议厅内隆重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刘振中、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正式代表、工会、民主党派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团大会1.jpg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永红致开幕词,汤院长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及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回顾了第三届团委围绕全院发展大局,肯定医院团委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建功立业、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寄语新一届团委将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继续推动医院发展。

团大会3.jpg

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在讲话中对我院四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思想引领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委的好帮手;二是守初心、找差距,做好青年的引路人、知心人;三是全面从严治团管团、强化团员管理,争做有为青年;四是增强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助力高水平医院建设。

团大会5.jpg

医院党委书记田英代表医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团市委及南华大学团委对医院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三是牢记“事业靠本领成就”,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四是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唐宏羽同志代表第三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他表示,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配合医院党委,聚焦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抢抓机遇、振奋精神,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院第三次团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共青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团大会6.jpg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委员、核工业卫校党总支书记廖红伍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大会完成了预计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参会领导和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医院将来发展的致以美好祝愿,宣布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选举唐宏羽同志为共青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四届团委书记、乐彦麟同志为共青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选举王磊、张英群等九名同志为共青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四届团委委员。新一届团委的产生,将在上届团委丰硕成果下接续奋斗,为把我院建设“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附属医院奉献青春和力量。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医院青年工作者们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用青春和激情共同谱写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创建美好的南华医院!

团大会7.jpg



上一篇:构建和谐校园,让心灵充满阳光——衡阳市逸夫中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衡阳市逸夫中学共抗疫情、守护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