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蒸湘北路小学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20 点击数:3004

15-210520154F10-L.jpg


为培养少先队员的自主管理管理意识,加强少先队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全校广大少先队员服务,5月20日下午,蒸湘北路小学为期一个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相信我能行”大队干部换届竞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队员自荐报名、大队部评审报名材料、候选人现场两分钟演讲及个人风采展示。竞选前他们精心制作了个人风采展示海报,在学校少先队活动室中展出。竞选活动中,候选人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赢得了在场队员们的阵阵掌声。有的队员还准备了才艺展示,5年3班的肖雨兮同学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队员们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精彩。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对于参加竞选的同学和在场观摩的同学都是一种历练,他们都会有一份特别的收获。相信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大队委将会更加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积极投身于学校少先队工作。同时学校也坚信这样的活动会帮助我们队员们更好更快的成长,蒸湘北路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员而更加出色!


上一篇:【我为青年做件事】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衡南县“春蕾陪伴计划一对一”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队员”蒸湘北路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