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机关干部赴大路边村开展“青春扶贫行动”

更新时间:2020/05/20 点击数:2946

bd1c94fbbd069d12723455172e99ae8.jpg


微信图片_20200520095153.jpg


微信图片_2020052009514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决胜脱贫攻坚的系列部署和要求,5月19日,团市委部分机关干部深入祁东县太和堂镇大路边村开展“青春扶贫行动”系列活动。

团市委机关干部分赴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六个一”活动,亲切地拉家常、帮助做家务,并进一步了解贫困户春耕生产、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和致富的需求和想法。

活动中,衡阳市中心医院义诊医疗队在现场进行了义诊服务,为贫困户进行了常规医疗检查,并给予饮食、用药方面的建议,共计发放药品价值近3千余元。还通过发放新冠肺炎、流行性疾病防治等科普宣传资料为广大村民宣讲了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

下阶段,团市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青年力量,号召全市青年积极踊跃投身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浪潮中,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市委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英雄、做先锋”市委书记邓群策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