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0/05/08 点击数:4331


709750533a6e3b3c090f7c60e76e90e.png


1a9d4f3a4d8434731d7c9ddd74e4805.png


2020年5月8日上午,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及工作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谢一荣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第六巡察组长蒋后春对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市监委委员段海明出席会议并强调,团市委机关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用足用好巡察成果。

翟亮月代表团市委作表态发言,团市委将站在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投交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巡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及征求意见表》《选人用人工作调查问卷》《在巡察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测评问卷表》等。

巡察期间,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在办公地点衡阳市高新区白云路一兴酒店二楼受理来信来访,设联系电话(短信):19173478723,来信地址衡阳市祝融路与光辉街交叉处市委第六巡察组收,并在团市委办公楼一楼、衡阳市高新区白云路海逸楼一楼设置征求意见箱。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二十届二次全会召开 号召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

下一篇:团市委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