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2/05 点击数:152

2月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衡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市青少年宫班子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jpg

会议指出,团市委是政治机关,具有政治属性、肩负政治责任、承担政治工作,要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清廉共青团”建设,为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筑基强防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懂弄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我们党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问题,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决心和信心。要牢记警钟找差距,牢记刘越高书记敲响的“四记警钟”,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对照查摆的案例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及生活作风实践,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用严密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身行为,用浩然正气树立起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的要求。要防微杜渐强作风,年轻干部更要慎小、慎独、慎初,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多交益友、不交损友,不搞“哥们义气”,远离歪风邪气。要严明纪律守底线,树牢纪律观念、底线观念,严守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学党规党纪、学团的纪律,对标市委“九树九戒”要求,深入整治“懒、庸、怕、慢、假、奢”,推动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和宣传教育片《最后一颗子弹》。


上一篇:“青春衡阳”荣获网络主流传播奖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机关部室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