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制度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9 点击数:281

图片1.png

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案件庭审学法用法机制118日,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全体专职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观看中国庭审公开网上的旁听庭审直播录像。

通过一系列学习和领悟,全体干部对旁听庭审制度内涵与外延有了较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持续把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作为自身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衡阳域治理现代化进程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10月以来,团市委通过集中收看和个人旁听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旁听庭审活动达40余人次,参与率为100%,平均学习率200%今后,团市委还将继续组织机关干部旁听庭审,通过以案学法、以案释法等活动,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机关,营造浓厚的促学懂法之风气,将国家工作人员旁听案件庭审学法用法机制推向深入。


上一篇:社团指南来啦!团市委举办衡阳青年五四奖章暨优秀青年分享会(第五期)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衡阳市青联、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群体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