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务虚会暨青春屋场恳谈会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12/16 点击数:1637

121212(1).png


12月16日,团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务虚会暨青春屋场恳谈会动员会,安排部署了“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青春屋场恳谈会工作,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就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亮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重点交流了2022年工作思路。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12个县市区团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团市委挂职副书记王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从参与范围、活动内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四方面详细解读了《“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青春屋场恳谈会方案》,要求以服务团员青年为主,围绕党政中心、青少年所需,示范先行,全面推进。团衡南县委围绕组织策划、活动选题等方面作了青春屋场恳谈会经验分享,与会同志就《方案》展开充分讨论。

团市委挂职副书记王骞就谋划好“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青春屋场恳谈会强调,要提高思想维度,紧跟党的步伐,更加精准抓住团组织工作融入大局的“契合点”、服务团员青年的“着力点”;要提前组织谋划,围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选好每期主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每一个青少年心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治理重点、难点,建立长效团员青年联系村(社区)的沟通机制,走近、走进青少年群体,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随时掌握青少年思想动态;要确保落实落地,杜绝出现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等现象和问题,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坚持下去;要强化宣传报道。线上线下及时宣传推广各地推进青春屋场恳谈会的有效做法、鲜活经验,形成良好的宣传和社会效应。

现场还开展了县市区团委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互评。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下一篇:衡阳市青联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