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流动青少年宫”走进衡阳县樟木乡里仁完小

更新时间:2021/11/12 点击数:1563

1.jpg


2.jpg


3.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090905.jpg


为了让优质艺术教育资源惠及农村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少年儿童办实事,11月10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流动青少年宫走进衡阳县樟木乡里仁完小,开展艺术、体育、科技送教及游戏活动,并为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了100套爱心棉被,让孩子们确实感受到了冬日的快乐和温暖。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门为乡村孩子们量身制定的少儿健身舞蹈《欢乐舞步》、儿歌表演唱《种太阳》、朗诵吟唱《校园安全记心中》、趣味绘画《颜色变变变》等艺术课程,还有《小小快递员》《抖掉烦恼》《机甲战车》等益智体验游戏。

寓教于乐的课程和活动,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爱好,点燃了梦想。

 “流动青少年宫”是团中央发起的公益服务品牌项目。团市委、市青少年宫自2011年开展以来,足迹踏遍全市12个县市区的100多所乡村学校,服务青少年超10万余人。今后,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艺术支教志愿者行动,让更多优质资源下沉乡村,惠及更多少年儿童,服务乡村振兴。

上一篇:团市委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市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