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共青团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9/30 点击数:3640

微信图片_20210930194835.jpg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9月29日上午胜利闭幕,团市委迅速号召衡阳共青团系统学习报告、展开热议。30日上午,团市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团市委书记王致伟作导学报告,并结合团市委当前工作实际对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秦国文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全市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形势,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吹响了衡阳全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号角。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站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最前沿,充分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系统安排,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得到全面落实;要对标对表党代会精神,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权益维护、人才集聚、社区志愿行等重点工作,不断拓宽共青团服务党政中心大局路径;要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转变工作作风,更加贴切基层、关心基层青年,不断建强基层组织、壮大队伍力量、夯实工作基础。总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优势创新干、笃定前行持续干、只争朝夕加油干,为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市再调度推进“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团市委机关“青年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