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共青团衡阳市二十届二次全会召开 号召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

更新时间:2020/04/16 点击数:3357

微信图片_20200417090138.jpg


微信图片_20200417090153.jpg

4月16日,共青团衡阳市二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市部分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联系指导的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出席。

廖健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团组织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市各级团组织思想引领坚强有力,服务大局积极有为,服务青年扎实有效,自身建设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他希望,各级团组织要站稳一个立场,在对党忠诚上矢志不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青年,始终要把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根本性战略性任务;要紧扣一个核心,在助推发展上当仁不让,要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治理等领域中来,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把握一条主线,在服务青年上孜孜不倦,要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回应青年期待,保障青年权益,千方百计为青年解难题、谋幸福;要抓住一个关键,在鼎故革新上自强不息,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着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带领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团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免递补确认案(草案)》、《衡阳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草案)》、《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草案)和《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草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新的一年,团市委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此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推动衡阳共青团事业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市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