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团市委召开机关部室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4/02/02 点击数:1411

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务虚工作会.jpg

2月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机关部室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团市委书记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及青少年宫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围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开展述职,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既讲思路和方向,又谈对策和办法,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

会议指出,2023年,衡阳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全市团员青年,为衡阳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青春力量,衡阳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树立了新形象。

会议强调,2024年,机关各部室(单位)要提高政治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定及工作要求。要扩大影响力,围绕我市“制造立市 文旅兴城”发展战略,聚焦中心发力、服务青年聚力、统筹资源借力、善于宣传助力,把握工作主线,关注青年的就业求职、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急难愁盼问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要强化执行力,坚持以创新思维谋划工作、以标准建设推动工作、以精品意识提升工作、以问题导向促进工作,以事争一流、追求卓越的意识争创佳绩。要增强组织力,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团结共事,坚持严实作风,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局面,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团市委书记班子、各部室(单位)负责人还对各部室(单位)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议,为2024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南华大学新生报到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接驳

下一篇:春运进行时│“衡阳群众”青年志愿者暖心守护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