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树立梦想,青春远航

更新时间:2020/04/27 点击数:3180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衡阳市审计局年轻同胞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于2020年4月26日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实践小组。学习实践小组的主要任务:一是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正确解读新时代党的政策法规。三是围绕直属机关党委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贡献力量。

习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中提到:“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学习实践小组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挖掘工作创新潜能,增强组织凝聚力,开展首次活动。(通讯员  段盼盼)

上一篇:蒸湘北路小学开展“云”队课,疫情无情,雷锋先行

下一篇: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