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衡阳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走进湖南财工职院

更新时间:2021/12/27 点击数:3456

12月27日下午,“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衡阳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市委书记王致伟作专题宣讲。该职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和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1.jpg

宣讲会上,王致伟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入手,结合伍若兰、夏明翰、毛泽建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2.jpg

宣讲会上,高楚云要求学院团委和各团总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要做到学习形式组织化、要力求学习形式创新化、要力争实践活动多样化,要用优质的内容吸引青年学生,用鲜活的方式打动青年,用优秀青年典型带动青年,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院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引导全院青年为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升格为职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宣讲会要求,顽强拼搏,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在长征中接续长征,在奋进汇总保持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为衡阳奋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贺君 图:刘毅)

上一篇:蒸湘区胜利小学举行“雏鹰争章”文明行为示范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18岁,我来了!衡阳市衡钢中学这场成人礼暨高考誓师大会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