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直属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直属单位 >

衡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19/07/02 点击数:3123

(一)负责宣传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拟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研究和协助指导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收集情况反映呼声,参与重大政策研究和重大侵权案件的处理工作。

(三)负责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系,协助督促落实相关工作。

(四)负责组织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负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两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五)负责未成年人维权来信来访接待工作;负责对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案件提出依法办理建议。

(六)承担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和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七)承办团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衡阳市志愿者服务中心